香港美食 – Try My Bread

  某天往愛店吃米線時,發現新開了這家 Try My Bread,好像頗受歡迎,這晚便來光顧。

店名明顯是玩字 gag,取笑當年某政黨新紥師兄搞出「Try Our Breast」的天大笑話。店子很小,只有四個吧檯位,另可在店外立食,店家把麵包用紙套盛著,以方便客人站著、甚至邊走邊吃。

餐單主打兩款麵包:法包及厚多士。前者主要用來弄越式三明治,後者則配炒蛋及其他配料。上圖可見多士是煎的,並非用烤爐弄。

要了兩款多士:軟殼蟹及牛油果蝦仁。加十元可配咖啡或其他飲品。

軟殼蟹是即炸的,非常燙嘴,夠酥化。蛋炒得滑,有蛋漿且富蛋味,麵包非常厚切,中間脆身,邊皮夠軟,整體不俗。

另一款亦是差不多,不過蝦仁不是和蛋一起炒的,而是之前已煮熟,用板略煎後夾進麵包內,牛油果有三片,但只在頂層,很快吃畢,只剩下炒蛋。

他們的紙兜設計相當聰明,不會一邊吃一邊掉下配料。

三明治份量不大,OL 當午餐吃尚可,大胃王男士一定不夠飽。因為是即點即製關係,當天就是客人不多也等了頗久,午市人多時應該較難應付人潮。

地址:長沙灣營盤街138A號地下
電話:98165211
泊車:附近一帶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大丈夫食堂
香港美食 - MONO

2 Comments

  1. 回覆
    Wendy 2020 年 06 月 26 日

    這個設計跟韓國的Egg Drop十分相似,不知缺點是否一樣。Egg Drop的麵包底部是相連的,所有材料都逼在頂部,拍照很吸睛,但吃到底部就只剩麵包了。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06 月 27 日

      全中, 不過他們切得深一點, 不過始終有一口只有麵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six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