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古城│住宿@Cambridge

  在 Cambridge 附近找不到好的公寓,最後選了這家酒店,名為 Hotel Felix。

主樓是間維多利亞式舊建築,然後又接駁到一些較新的建築物處。

房間在新翼,空間不錯,比起 Buttermere 那間 Hotel Bridge 的房間大得多。

床尾放了沙發之餘,還有書桌,中間的通道很寬敞。

衛浴整齊清潔,地板又有暖管,洗完澡踏在暖曖的地板上,感覺真好。

床鋪枕頭都很舒服,睡了覺好。

翌晨的早餐在餐廳吃,麵包、麥片及水果等是自助的,主菜除英式早餐外,還可以點三文魚炒蛋等,不過後者那蛋炒得太水了。

總結是不錯的酒店,難怪自稱有四星,不過性價比稍低。

入住當晚在附近一家餐廳吃 – Beefeater Travaller Restaurant。它是連鎖店,英國全國有不少分店。選它是因為就在酒店外的馬路對面,駕車過去只需一分鐘,而附近好像亦沒有太多餐廳可選。

店有不少人光顧,顧名思義這是家以牛為主的餐廳,主打牛排及漢堡。

小臣要了龍蝦漢堡,龍蝦是炸的,不算大的一塊肉,可幸尚有點味道。配雙層牛肉及芝士醬,整體是合格水平。

小卡的熟成菲力牛排,她說不錯,不比昨晚在 Leicester 吃的差。

見大部分人都人手一杯,我們也喝了生啤。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英國‧古城│Cambridge
英國‧古城│溫莎堡

One Comment

  1. 回覆
    Cable 2020 年 01 月 10 日

    Beefeater… 還以為是gin主題餐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0 − six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