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牛腸鍋@相馬日式火鍋

有天看日劇,見主人翁在吃九州名物牛腸鍋,心癮頓起,可惜香港最後一家九州料理都已經結業,上網嘗試找,居然找到這家吃日式放題火鍋的店有用牛腸鍋作為湯底,雖然明知不正宗,還是忍不住去一試。

放題一百廿分鐘,收費以牛肉的等級遞進,我們要了第二級的美國特選牛肉,星期一至四收費 $238 一位(在某飲食網訂位還有折扣),湯底選牛腸鍋的話,小的 +$38、大的 +$68,當然要大的。

這個就是大的牛腸鍋,加韭菜及椰菜,主要用味噌調味,看似不錯,可惜牛腸太腍,外皮燙久了仍然沒有彈性,和正宗的差太遠。

放題的牛肉是這樣,有點肉味,入口沒「起渣」,又沒有切得薄至燙後捲曲起來,已經收貨。左上角那兩只蠔及帶子是配給的,每人各一只。

另外還有雞肉及豚肉各一碟,非常普通的貨色。

蔬菜、菇菌、丸類、烏冬、拉麵等則是自取。

各式本地及韓式飲品亦是放題。可樂有齊幾款可選。

此外也有些炸物可點。

第二輪的牛肉質素好像更好一點。

隨便夾回來的蔬菜。

據稱是用 Milk Top 的雪糕,左邊的巧克力的確不錯,中間的是薄荷(小臣誤以為是開心果)就非常一般。

失望的牛腸鍋,如果大家還知道香港在那裡有得吃,請留言告知。

地址:觀塘成業街 10 號電訊一代廣場 1 樓 B2 號舖
電話:2111-0591
泊車:電訊一代廣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劣食 - 塚田農場
香港美食 - 天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