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愛媛│Chaharu 離れ 道後夢蔵 (上)

在道後溫泉小臣選了 Chaharu 茶玻瑠的別館,名為道後夢蔵,它就在道後溫泉本館正後方,只有一街之隔。

導航把我們帶到茶玻瑠正門,馬上有旅館職員示意我們下車及打開尾箱,一邊有人為我們卸下行李,另一邊有職員上車替我把車駛進停車場。來到櫃檯前卻查不到小臣的訂房資料,最後在手機中找出訂單,職員才知道我是訂了別館。

職員把我帶到幾步之遙的別館接待處,這邊的櫃檯小規模得多,很快便辦妥入住手續。上圖就是道後夢蔵,一樓是接待處,二樓是料理間,三至五樓是客房,總共只有 3+3+1 七個房間。照片右下角就是本館。

小臣訂了「竹庵」,在三樓,房間不小,放了兩張單人床後仍有不少空間,如果三人入住的話這裡可以再多鋪一套床墊被鋪。

屏風後是通往大門的走廊,另一邊則是浴室。

這邊的小偏廳的窗外正對著道後溫泉本館。

房內的風呂。每間房的設計都稍有不同,這間是竹庵,設計就以竹和木為主調。

風呂外的梳洗處,地方略窄,不過設備齊全。廁所只有一個自動馬桶,照片不貼了。

晚上六時道後溫泉有鳴鼓,就是照片紅色燈光的地方,可以在房間內觀賞。


(圖片取自官網)

入住別館也可以利用本館的設施,當然要去浸一浸大浴場。大浴場在頂樓,有遠景,除了一個室內的風呂外,天台還有露天風呂,而男湯及女湯的設計又有所不同。

下篇寫二食。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四國‧愛媛│道後溫泉‧少爺列車
四國‧愛媛│Chaharu 離れ 道後夢蔵 (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3 + thir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