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Sogndal│Kjørnes Camping 住宿

  在 Sogndal 我們住進了 Kjørnes Camping,這個是真正的露營場地,可在此紮營或停泊旅行車,亦有不同大小的 cabin 可供租住。

我們預訂的是這種名為 Alternative 4 的小屋,是新建的,有兩個房間,最多可住四至五人,淡季二人收費為 NOK 1,075。

此處亦是只能經官網預訂。入住前一天收到電郵,通知我們獲分配 Cabin B,門匙會插在門上,車子可停在屋前。晚上九時接待處才有人,找不到或有問題可致電給他們。

簡潔的鐵皮屋,典型北歐傢俱,大廳頗寬敞。

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連洗碗碟機也有(在烤箱旁)。

睡房一是「上下格床」(雙層床)。

睡房二是雙人床。如同其他營地住宿一樣,這裡不提供床單枕袋毛巾,租用價為每人 NOK 100。

衣櫃內有額外的枕頭及被鋪,那吸塵機是讓旅客打掃用的,如要店家代勞的話,收費是 NOK 300。

浴室。浴屏亦是沒有擋水磚的。

窗外就是峽灣景致。

這是翌晨拍的,天色終於好起來了,不知多少天沒見過藍天白雲了。Sognefjord 松恩峽灣在這裡並無斷崖飛瀑,看起來不夠蓋倫格壯觀。松恩峽灣全長二百多公里,我們沒有再刻意乘船遊覽,如果沒去蓋倫格峽灣的朋友,可到 Kaupanger 乘渡輪往 Gudvangen,亦是挪威縮影的其中一段行程,應該是賞此峽灣較佳之處。

另一邊遙望 Sogndal 城鎮(此營地離市中心大約五公里)。

這邊便是營地。拍此照時是下午三時多,只有兩部 camper 在,之後陸續有人入住。

接待處在進場的路口。晚上九時才有人當值,小臣也是在九時才去付款,另外有一大班人來辦手續及查詢等,非常熱鬧。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挪威‧Sogndal│由 Geiranger 往 Sogndal‧一波三折
挪威‧Flåm│Lærdal Tunnel 及 Flåm Railwa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six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