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Ålesund│Urabakken Apartment 住宿

  上一篇提到在奧勒松市的住宿,這篇詳細介紹。

它名為 Urbakken Apartment,位於離市中心十分鐘車程左右的住宅區。車從大路向上拐進一條名為 Urbakken 的幽靜街道上便是,很容易找到。

圖中右邊那銀色車,是這一段旅程的坐駕:Toyota CH-R 油電混合車(之後在【自駕篇】再贅),後面是鄰居的車房,公寓在照片右邊沒出鏡,主人住上面,出租的下層部分是半地庫式設計。

這公寓設計摩登簡約,面積甚大。

客廳甚至有少許空洞的感覺。Wifi 訊號強速度也快。

廚房更是極大,可惜沒機會用上,因當天晚上及翌晨都是在外面用膳。

有洗碗碟機及洗衣機,不過沒有乾衣機;對我們沒有影響,因早一天已經洗過衣服了。

浴室及廁所。

臥室只有一間,我們兩個人沒有問題,再多人來的話可以睡客廳的沙發床。順帶一提,挪威人用的床墊都是偏軟的,這裡也不例外。

廳外面還有個不少的露台,不過這兩天風太大了,不可能坐在外面。這裡有個 Ikea 的晾衣架,如果洗了衣服也可以用來晾乾。

主人非常友善,我們到達時他熱心地介紹公寓的設施,入住前後的溝通亦很迅速。來奧勒松自駕遊的話,小臣推薦這個住宿。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挪威‧Ålesund│市內半天遊
挪威‧Geiranger│乘觀光船遊峽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5 + 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