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Lava Bar & Restaurant

  之前有人提過這間酒吧的西班牙菜可以一試,到真的有興趣的時候,原來店已經由土瓜灣遷往太子,不過對小臣來說更加方便。

旺角警署後面的通菜街,近年已經成為酒吧街,不過小臣一向敬而遠之,單是那濃濃的煙味已經叫人受不了,加上那些侍應在門前想拉客人進去的勢頭,就更令人避之則吉。

幸好這家 Lava 沒有以上兩種問題,客人都是來吃東西多,所以才決定進去,否則一定變陣,反正附近食肆多的是。

這裡有多款手工啤酒可選。要了荔枝及檸檬兩款試試,倒也不錯,果味濃,啤酒不澀,很易入口。

點了幾款東西。先吃炸雞,印度風,即加了馬薩拉醬,很濃的香料味,雞炸得尚可,起碼不是乾乎乎。

另一款也不是西班牙菜:慢煮牛腩千層腐皮手工包。用了台式刈包的方法,把牛腩及腐皮夾進去,牛腩入味夠腍,腐皮酥除,饅頭鬆軟,吃來有層次。

最後是西班牙海鮮飯。用料是蝦、魷魚、蜆及肉腸。飯煮得有點過腍,湯收得不夠緊,幸好海鮮算新鮮,整體只是合格水平。

適合年輕人去的店,要吃西班牙菜的話,小臣還是去西營盤的鴿子。

地址:太子通菜街236號地舖
電話:26421618
泊車:始創中心、附近一帶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Kabo Burger
香港美食 - 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