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Kabo Burger

  這家在柯士甸路/金巴利道的本地漢堡小店,這幾個月在某討論區非常火紅,這天終於有機會一嚐。

星期日中午,十分淡靜,和之前在照片看到平日那種人山人海陣勢大不同。

店子十分小,只有幾張小桌,另加一列臨窗「面壁」位。各式漢堡只售三十多至五十多,改套餐加十五,以今天在老外漢堡店動輒過百的消費來說,絕對便宜。

可惜這天沒有羊,也沒有牛舌,只好點其他。這個是蜜糖芥末菠蘿豬漢,漢堡排用豬肉剁成,加上菠蘿及蜜糖芥末醬,口味清新。包算鬆軟,微烤過有少少脆。

另一個是香辣煙肉番茄芝士牛堡,牛肉味道濃得多,咬起來有肉汁,加煙肉吃又多了層次,醬汁亦沒想像中辣。

套餐可以點薯條、薯角、燒賣或炸雞塊。要了傳統的薯條及薯角,當中又以後者較好吃。

平、靚、正之選,值得推薦。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 78 號金輝閣地下 A 號舖
電話:9521-4405
泊車:好兆年行、附近一帶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劣食 - 六兩三
香港美食 - Lava Bar & Restaura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teen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