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宿:花吹雪 (硬體)

  週末到伊豆玩的人很多,由鎌倉沿海往伊豆的 134/135 號國道堵得不得了,原來只需兩小時的車程,居然用了三個半小時,當抵達是晚入住的花吹雪取房時,已是下午五時三十分。

替我們辦理入住手續的歐巴桑英語十分流利,不過因為我們遲到了,一點笑容也沒有,全程晚娘臉。

花吹雪的設計很獨特,一組組小屋散落在一個山坡上,共有四棟十七間客房,另有七個貸切風呂,以及兩組餐廳樓房。

這幢是主樓,主餐廳、接待處及土產店都在這裡。

這些蜿蜒的林蔭小徑通往各部屋及風呂。

這幢是我們當天入住的白翁棟,上下兩層並不互通,我們住下層 101 室,樓上 102 室則由上斜坡道出入。

客房由兩個八畳和室組成,這邊是客廳。坐這些藤椅比一般和室盤膝而坐舒服得多。

另一個角度看客廳。

這邊是客房,吃晚飯時侍應會進來鋪床。

洗面處及玄關。

房外有個園林景致的陽台,環境令人十分放鬆。

貸切風呂不用預約,門前的燈泡/燈籠沒點著的話,便可以隨便使用。

訂了七時才吃晚飯,先浸附近四組風呂。這個是檜湯殿。

就是檜木製的風呂。

另一個織部湯內有些陶製藝術品。旁邊的志野乃湯差不多,所以沒進去浸。

店家推薦黑文字湯,因為除了內湯外,

還有一個甚大的露天風呂。

鄙之湯是半開放式。

翌晨吃畢早餐後,再去最遠的兩個湯。由「上路」一直走 ……

中間還要經過馬路,才來到森之兔棟。

兩個湯在樓下,非常隱蔽。

湯名是日文,不抄了,總之是伊豆石材加上檜木的半露天風呂。另一個亦是一樣的設計。

硬體方面十分滿意,下一篇介紹二食。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鎌倉】遊:【倒數第二次戀愛】場景半天遊
【伊豆】宿:花吹雪 (二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6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