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C.O.W. Dinning

  寫在「待吃名單」一段時間的工廠西餐廳,這晚終於來光顧,不料卻選中下雨兼溫度驟降的日子,有點狼狽。此店以慢煮菜色為主,訂檯後店員會 WhatsApp 餐單給客人,可先預訂烹調需時的主菜。

晚上的廠廈十分幽靜,這晚好像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如果我們沒訂檯的話,他們會否提早關門收工?

點好菜後侍應送來餐前小吃,是以青瓜及茄子及水牛芝士薄片卷成的東西,裡面加了意大利青醬,微酸的開胃小菜。

三道菜晚餐頭盤其中一款,煙三文魚凱撒拉,正常味道,如果芝士醬汁可以多些更佳。

另一款是藍青口配香草奶油醬汁,青口幼滑,不過醬太多太稠,藍青口還是簡單用白酒蒜泥煮最好吃。

上湯之前才端來麵包,翻烤至燙手,尚算鬆軟,另外有 Grissini 兩條。

野菌湯夠濃味夠熱,寒冬下喝熱湯暖胃至為必要。

主菜之一是慢煮黑豚豬架配黑醋汁,有肉香且不韌,屬合格以上水平。

另一款慢煮羊膝,老大的一件,煮得夠腍且入味,不俗。

晚餐不包括甜品,要了個梳乎里分享,夠鬆不太甜。

另外要了杯咖啡作結。

二百多元一位有八折,這個價位不算貴。餐點以慢煮的東西較出色,其他則和一般港式西餐廳無異。想靜靜地吃個晚餐的話,這裡是個選擇。

地址:觀塘道 396 號毅力工業中心 2 樓 F 室
電話:3565 6814
泊車:Landmark East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Resto
香港美食 - Trattoria Queen Hollywoo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