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廚意

  不是循介紹來到油麻地的這一角,也不知除逸東之外尚有另一家小小的精品酒店(登臺酒店)。

廚意在酒店一樓,據說一般日子午市及晚市客人不多,可以清靜地吃飯。這天星期天下著雨,餐廳另一邊卻好像有人包場搞自助餐,幸好我們這一邊沒有太多人。

窗外是加士居道,採光良好。點餐後侍應送上麵包籃,暖烘烘的鬆軟麵包,好像是自家出品。

午餐只是百多元一位。頭盤可選沙拉或湯,是日餐湯是濃郁的南瓜湯。

八爪魚沙拉只有兩片八爪魚,而且較為硬身,幸好加了藜麥的沙拉尚算清新。

反而主菜較有驚喜。豬排看樣子一般。

切開來有點淡粉紅色,肉質不粗糙且有肉香,加上有小一圈脂肪,吃來也不錯。

牛排烤得焦香;

內裡剛好是五成熟。

甜品是芝士蛋糕,小小一丁方,配紅莓醬。另外還有沒拍照的咖啡。

以酒店餐廳計,性價比算是不錯,在附近上班可以來一試。

地址:佐敦志和街 1 號登臺酒店 1 樓
電話:3953 2213
泊車:油麻地多層停車場/長樂街爛地場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FooDo
香港美食 - The Optimi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teen + nine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