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La Casa Bistro

  上環的樓上店是劣食集中地,除了 Pasta Papa 外,都不能倖免地被地雷炸個粉身碎骨。所以這次移師至中上環交界,找來這家在中環中心對面的樓上店,希望不會中伏。

小小的店大約可容廿多人同時用餐,我們到訪時是平日晚上八時半左右,只有幾桌食客。店內燈光調得很暗,加上用的是暖色燈,用手機拍照最忌這種場境,照片回來後再 PS 一番亦無補於事。

晚餐二百多元起,不過不太合意,索性在餐單上各選一款意麵,另加八十元有頭盤及湯。頭盤還可以在餐單上點,小卡要了火腿沙拉,風乾火腿夾著紅椒,伴以火箭菜、巴馬臣起司及黑醋汁。火腿份量雖然不多,但質素尚可,肉有質感且鹹香適中。

小臣的蟹肉沙拉有不少鮮美的蟹肉,配番茄及橄欖油吃已經不錯,另外還有雅枝竹及沙拉菜。

此店提供的麵包暖烘烘又鬆軟,很討好。另外還有雜菜湯,照片失了焦所以不放上來了。

小卡的意麵簡單地配櫻桃茄、橄欖及蔬菜,加蒜泥及橄欖油炒,非常清爽。

小臣則取意大利飯,材料是煙肉、露筍及起司。Fontina Cheese 溶解後濃香撲鼻,吃這個就好像在吃乳酪火鍋般(Fontina Cheese 就是煮乳酪火鍋用),小臣大愛,但不喜歡濃味起司的朋友就要慎重考慮。

咖啡一般,味淡。另外甜品也不太吸引,放棄了。

整體不錯的樓上小店。午餐價位大概百多元,在中區來說不算昂貴。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118 號 9 樓
電話:2505 0555

香港劣食 - Cafe Ceres
香港美食 - Capric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