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浜】遊:Tore Tore Market

  旅程下一站是白浜,由於景點不多,車程又不算遠(由渡瀨溫泉過來一小時左右),所以這天早上留在旅館浸透透,至十時才退房離開。

第一站是 Tore Tore Market,可以烤海鮮吃的大型海鮮市場。外面有偌大的免費停車場。

市場有兩層,上層賣的是乾貨。

下層當然就是濕貨了,有各式海產。每天定時有鮪魚解剖秀,不過我們沒碰上。

這裡也有食堂,如果不想烤海鮮的話,可以買些刺身在這裡吃,當然亦可光顧她們的丼物、壽司等。

燒烤場在市場旁,每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半開放,買了海鮮過來,付每人三百円,工作人員便會燃著烤爐,並送上每人一套餐具。

十二時不到,肚子不餓,只買了點扇貝(一千円七只)、蝦及一只烏賊。

烤扇貝,爽甜味美。

這蝦的肉質亦夠彈牙,好吃。

反而烏賊比較難搞,不知何時才熟,烤久了就變乾,而且沒有剪刀,要分吃比較麻煩。

吃畢回去逛一會市場,買了便宜的草莓,再喝杯咖啡。此店 (とれとれカフェ) 的甜點好像很受歡迎,這件配橙汁吃的「西多士」也不錯。

如果沒有玩過烤海鮮的話,這市場值得一來。對我們來說則比不上八戶那個,而且實在太多香港人了,一邊烤一邊被廣東話圍繞,以為自己身在香港。

【本宮溫泉鄉】住:渡瀨溫泉
【白浜】遊:三段壁‧千畳敷‧白良浜‧圓月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