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Fiat Caffe @ Miramar

  之前 Fiat Caffe 在銅鑼灣禮頓中心時,是我們頗常去的一家食肆,因它東西不錯又不需訂位,且收費亦很合理。

自從它去年搬去尖沙咀美麗華之後,反而沒有來過,這次是首次光顧。

和以前一樣,都有一部 Fiat 車放在餐廳內。

不過內部裝修就不再以汽車為主,起碼沒有了那些汽車座位,沒有太多特色。

點了幾樣東西。這龍蝦湯令人眉頭一皺,既不溫又不濃,只喝得一口苦澀。

幸好手打意麵尚算可以,麵條Q彈有咬口,磨菇松露加上奶油醬汁,濃烈但不膩。

四式芝士(起司)薄餅夠薄,烤得香脆,起司味道各有不同,吃起來甚有層次。

拿鐵咖啡不過不失,喝至一半奶泡已失,只剩下有咖啡味道的牛奶。

沒有了以前的驚艷,現在只是一間普通的西餐廳,不值得專程來吃。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B1 樓 B1018 及 B1023 號舖
電話:2808 4777

香港美食 - 佐藤富夫 (旬菜富) 回歸@Tomoe (Closed)
香港美食 - 298 Nikuya Kitchen T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teen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