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歌美咖啡店

如果沒去個火炭工廠區的話,應該不會知道這幢沙田商業中心是什麼地方,但在這邊出沒過的話,一說那幢玻璃幕牆大廈,大概都有印象。

有位在火炭上班的同事向小臣介紹這家小店,但勸我星期六才來,因星期一至五午市人多擠擁,星期天恐怕它未必開門營業,所以這天星期六正午時來光顧。

沒有辦公室午膳人潮,這家只容十人用餐的小小咖啡店反而有點冷清。

此店主打三明治,全部即製。我們要了羊肉三明治及熱狗各一,配拿鐵咖啡。

即製的三明治放在錫紙內,方便外帶。三明治麵包樣子像法包,但是軟身的,烤過後放入煎香的羊肉及青瓜絲,熱烘烘地吃十分美味。羊肉帶微羶,愛羊者如小臣都會喜歡。

熱狗用的則是熱狗包,都是烤過的,夾了肉腸再加上茄汁及黃芥辣。同樣是現製現吃,想起在外國街頭的熱狗車,買一只即吃,風味十足。

反而咖啡只是一般,奶不夠稠,和咖啡沒有好好的溝通。

如果在附近上班的話,可以一試。

地址:火炭山尾街 18-25 號沙田商業中心 1樓 B8A
電話:不詳

香港劣食 - Dabyida Restaurant & Bar
香港美食 - Briketen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2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