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宿:ホテル京阪札幌 (Hotel Keihan Sapporo)

 因為太遲訂旅館,加上到達那天是星期六,新千歲空港的万葉の湯固然沒有機會,連在札幌的幾家小臣「首選」,均已一房難求。見這家酒 (飯) 店在札幌站附近,而且朝食居然有 4.5 分之高,雖然價位十分不合理(15,000 円一人,平日只是 6,600 円一人),也忍痛訂了下來。

它在札幌站西口附近,穿過相連的商場到地面,過了馬路再走入火車橋下的商場,出來後向北轉入一條橫街便是(按此看官網的地圖),算是相當方便。

職員的英語算中高水平,不過當提取宅急便送來的 b-mobile SIM 時,也花了不少唇舌。

我們訂的房型是 Studio-Hollywood Twins(18m2),用廣角鏡拍來好像還可以。

實際上床邊及檯邊的距離不太大,放了行李後走動空間就更少。最離奇是兩張床是一大一小的,140cm 及 110cm 各一。雖然離奇,不過這床的硬度適中,枕頭亦很舒服,那晚的睡眠質數不俗。

酒店內設 wifi,接收不差。

浴室是典型的玻璃纖維式,空間算大。

 (圖片取自 Jalan)

旅館設大浴場,只有一個小浴池。浴場有投幣式洗衣機及乾衣機。

翌晨去吃早餐,果然有很多選擇,和食固然不用說,各式漬物、煮物及煎魚等一應俱全。

洋食的麵包也很好(而且是當店即製的),把它們放進吐司機裡烤一烤,又酥又脆,最合愛麵包者如小臣。

總結是如果是 6,600 円一人的話,性價比很高,但去到 15,000 円一人的話,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初夏北海道 - 簡報
【札幌】食:湯咖哩 hirihiri 2

4 Comments

  1. 回覆
    伊莎貝兒 2015 年 06 月 19 日

    給4.5分的人可能都只是付出6600円……

    • 回覆
      小臣 2015 年 06 月 20 日

      我估都係! >.<

  2. 回覆
    Terry 2016 年 04 月 15 日

    用JALAN 日文介面 BOOK 日本房多數平過BOOKING。COM

    • 回覆
      小臣 2016 年 04 月 15 日

      對, 我訂日本旅館都會在日本網站訂,去其他地方才用 booki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7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