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Grappa’s Kimberly (Closed)

  早前駕車經過,見到 Grappa’s 在美麗華商場地鋪開業。這天想吃意麵,腦中就想起此店,於是便來這裡光顧。

Grappa’s 是老牌意大利菜館,以前覺得它貴,不過吃過後都覺得物有所值。是日星期天,不設 set lunch,便在餐單中選了頭盤及意麵各兩款。 

當時正是老外鬼節前後,餐廳也從俗地搞了佈置。因為沒有太多客人,便和經理聊了起來,他說這是 Grappa’s 多年前退出尖沙咀後再次回歸,不過生意不易做,因為始終沒有中環那麼多商務客,而且附近競爭大,它們的價位比別人高一大截,很難吸引一般客人。

先來麵包,麥包及白麵包各兩片,十分鬆軟。

牛肉 Carpaccio,肉片雖薄,但卻吃到肉香,口感幼滑。

簡單的凱撒沙拉,生菜爽脆,起司汁濃稠,簡單之中要弄得出色,反而不是易事。

小臣要了龍蝦長通粉,此店的招牌出品之一,大大顆彈牙美味的龍蝦肉,加了奶油的濃厚番茄醬汁,沾滿了每一條長通粉,就是好吃。

小卡的 Marinara 意麵,就是簡單的大蒜番茄醬意麵,吃的就是那醬,以及有咬口的麵條。

飽餐一頓,甜品吃不下了,經理送上兩杯香濃咖啡,及時雨也。

好吃但不便宜,符合了 Grappa’s 給人的一貫印象。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 1 號美麗華商場 G41 地舖    
電話:3188 9913

香港美食 - WaterMark
香港美食 - 龍圖閣

One Comment

  1. 回覆
    tastylifebubu 2012 年 12 月 26 日

    這間應該在以前麻布茶房那個位置?
    有機會也去看看
    版主回覆:(12/29/2012 02:06:39 AM)
    對,就是那個鋪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