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AGE Bar & Restaurant (Closed)

  這晚來到北角吃西餐。對,是北角!還要在七姊妹道,小臣也是來到門前,才知道這裡有家甚有氣氛的西餐廳。

店子不大,只有廿個座位左右,燈光調得極暗,要拍照非常困難。小卡還在此偶遇她上國畫班的同學,真是巧得很。這裡最有名是 Dry-aged 的牛扒,於是選了以牛扒為主菜的套餐。

頭盤是西式餃子,吃來活脆就是煎鍋貼,只是內裡不是肉餡而已。

小卡要了番茄湯,濃稠但不太酸的味道。

小臣的是龍蝦海鮮湯,以龍蝦頭煮的湯頭,非常香濃,不過龍蝦肉就只有少量。

主角上桌,八安士的肉眼扒,份量不少,猛火烤的肉,外焦內嫩,同時亦封住肉汁。熟成的牛扒肉質較柔軟鬆化,但肉味不減,果然有水平。

甜品是起司餅,餅底太硬,起司味不夠突出。

Movenpick 咖啡作結。

其他東西均甚普通,但熟成的牛扒則有驚喜,三百多元的晚餐,單吃這塊肉眼扒已經值回票價。

地址:北角七姊妹道 18 號寶成閣地下
電話:2323 2002

香港美食 - Cafe on M
香港美食 - Bubble Tre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7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