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橋泰 (埃華街新店) (Closed)

  話說上回在「埔里阿嬤」吃了個大地雷後,回家時赫然發現橋泰結業了,幸好上網找到它的新地址,並非失去了這家我們都喜歡的泰菜小店。

這天和小卡來到埃華街,自從魚鱻結業後,已沒有來此吃東西的動力,是橋泰再吸引我們到這裡來。

在門外見到老闆娘,相視一笑。其實好幾個月前她已預告要搬遷,因舊鋪的業主以倍計加租。新店大了不少,仍沿用老闆娘喜歡的綠色為主調,光猛又乾淨。

來橋泰基本只吃兩款東西,第一樣是泰式海南雞。泰式海南雞嫩滑無骨,「啖啖肉」,當然冰鮮雞不能要求肉味濃厚,但那秘製辣醬卻有起死回生之效,雖然吃至舌頭微微發麻,但夾着雞肉的筷子卻忍不住要把雞肉往辣醬蘸。

另一道當然是豬腿拼盤。此店的豬腿真乃百吃不厭,滷得入味,肉糯皮酥,在泰國也未必吃到更出色的豬腿。此外還有牛肚、鴨腎、雞腳、豬紅及豆腐,質感雖不同,但同樣滷至極之香濃,令人吃得欲罷不能。

當天另外點了一客滷大腸飯,以補拼盤獨欠大腸的不足,另外總要有些飯配味濃的東西吃才行。那附送的溏心蛋亦不要錯過。

遷新店後水準保持,小臣就放心了。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65號
電話:2391 9139

香港劣食 - 阿嬤廚房 (Closed)
香港美食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3 Comments

  1. 回覆
    胃食妹ET 2010 年 09 月 25 日

    我覺得佢個鴨湯河都唔錯呀!!
    版主回覆:(09/28/2010 01:08:32 PM)
    對,上次吃過,不過還是惦記她的雞及豬腿,只記得點這兩樣.

  2. 回覆
    好玩遊戲 2010 年 09 月 26 日

    你的版型好清爽啊 很搭放美食照片^^
    版主回覆:(09/25/2010 12:32:24 PM)
    選了很久才找到這個的.

  3. 回覆
    亞固 2010 年 09 月 26 日

    突然變左咁靚,有少少唔慣﹗
    版主回覆:(09/26/2010 11:36:35 AM)
    其實都是幾擠的,不過門面真是企理左.不要緊啦,食物沒變差就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fteen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