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Taj Palace Indian Restaurant (Closed)

  有天同事們說要到尖東半島中心吃咖哩,便跟他們去一次,原來是家真正印度人開的餐廳。三十八元一客午餐,有湯、主菜配飯及薄餅二片,還有一杯飲品,便宜得叫人難以置信。

小卡聽我說了以後,也嚷著要試,於是找了個星期六下午和她來。可惜午餐僅於星期一至五供應,不過餐單上的其他菜色亦不算貴,便單點幾樣東西。

侍應小哥先送上小吃,是脆餅兩片,附紅、綠色的醬各一。紅色的不知是啥,綠色的是青豆醬,蘸來吃很醒胃。

第一樣吃的是串燒雞肉。吱吱地冒著煙的鐵板上桌,應是烤好了後再把雞及蔬菜放在鐵板上。雞肉用香料醃過,但沒失肉味,且肉汁尚存,味道不錯。

本來想點咖哩羊腿,不過小哥說沒有存貨,便來個最簡單的咖哩羊肉。上次來吃午餐就是要了這個,單點的當然多些羊肉,這咖哩並不太辣,但用上多種香料,吃來只覺香濃,不過吃到後來,頭皮還是有汗滲出來。羊肉煮得夠腍,一點羶味也沒有,怕羊味的也大可放心吃。

小卡要了這個洋蔥烤餅(onion kulcha),烤餅比較油,不過裡面夾了黃咖哩粉,吃來又頗特別。

不想浪費美味的咖哩,於是再點一客印式薄餅(Naan),鬆軟又不油膩,伴咖喱吃一流。午餐附送的也是這一款,不過沒有那麼巨型。

連冷飲兩杯,買單二百元,不算貴,但一比較之下,午餐真是超值。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1樓153-154號舖
電話:2724 4660

香港美食 - 鼎泰豐
香港美食 - 早餐@榮華茶餐廳

2 Comments

  1. 回覆
    大頭仔 2008 年 12 月 17 日

    尖沙咀一帶有很多印度餐廳提供自助餐
    有次想去但原來也只限周一至周五
    當時很失望啊
    版主回覆:(12/13/2009 08:06:45 AM)
    同事也是這樣說,下次又跟他們去.

  2. 回覆
    紅米奇 2008 年 12 月 17 日

    curry 好味, 用來點薄餅更佳
    lunch 真是不貴啊
    版主回覆:(12/17/2008 02:12:13 PM)
    尖東一帶的餐廳都很便宜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