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EXP

  是晚我和小卡都接近八時才下班,決定到又一城吃個快餐後回家,本來打算吃炸雞算了,經過溜冰場旁的 EXP 才想起尚未光顧過,剛好沒有人在輪候,便進去吃了。

此店賣的是 fusion 菜(又是美心集團的出品),走年輕人路線,即是什麼也有得吃,餐單種類繁多,要拿定主意很不容易。



小卡選了生牛肉湯河,依她說湯頭很嗆鼻,大概是香茅下得太多。河粉則甚滑,牛肉端上來時已幾近全熟,肉味亦欠奉。



我的煙鴨胸炒飯反而不錯,飯炒得香口,加了龍眼肉很醒胃,鴨胸不過不失,煙燻味頗重,獨欠鴨香。



這串牛舌則最混帳,一定是烤好多時再翻熱的,吃來全無肉汁,肉質粗糙,外暖內冷,差點想退貨。

以快餐店來說尚可一吃,不過收的卻不是快餐價錢,還是適合年輕人多一點。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 UG23 號舖
電話:2265 8298

香港美食 - 翰騰閣
香港美食 - Nobilduca (Closed)

2 Comments

  1. 回覆
    紅米奇 2008 年 08 月 31 日

    牛舌睇落好似小磚頭一樣, 過熟真的話, 想唔粗糙都難 ^-^
    版主回覆:(08/29/2008 01:11:45 AM)
    最慘係烤過再翻熱,超難吃.

  2. 回覆
    小貝 2008 年 09 月 03 日

    我係某餐廳吃過一次牛舌, 以後再沒有在港澳吃, 我想要吃還要留番仙台吧.
    版主回覆:(08/31/2008 12:23:32 PM)
    香港也有好的烤牛舌 – 味十味的也不錯,留意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6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