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之旅 – 台中拓程商旅

  本來打算入住台中的福華飯店,後來看到網路上的評語頗參差,便決定找另一家。在酒店網頁找了好一會,鎖定了這家在逢甲夜市附近的拓程商旅,因收費只是五百多港幣一晚,比一般商務旅館更 hip,應該是物有所值。後來翻看 P 的遊記才知她也住過。

拓程離市區頗遠,不過由高鐵站過來可走高速公路,乘小黃的話只需十多分鐘,車資大概港幣六十元左右,另高鐵站有免費巴士(東海大學線),在朝馬站下車後,走路大約十五分鐘(或乘小黃兩分鐘)可至。

拓程是精品商館,大門比較狹小,加上我們到達時剛好在門外停了一輛貨車在落貨,還以為小黃司機停錯地方。

不過大堂裝修精緻,又有兩個頗舒適的上網/工作間,第一印象不俗。

在市內逛了半天後才回來取房。房間不算小,放了大床後尚有不少空間。

裝修風格以深啡色為主調,大白天可以打開窗簾讓陽光進來,不過入夜後房間便略暗。

浴室的空間亦算大,設備齊全,地磚/牆磚的紋理和我新居的洗手間磚有點像,只是這裡用上灰色。小臣唯一的意見是浴巾很粗糙,抹在身上就太硬。

早餐設在二樓的餐廳,可選的食品不多,除了吐司及沙拉外,就只有稀飯及一些配菜,挑起食慾的東西不多。反而即磨咖啡機出來的咖啡很不錯,小臣喝了兩杯。

以五百多元一晚來說,絕對是收貨有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33號
電話:04-2708-9000

高鐵之旅 - 阿水獅豬腳麵線@台中
高鐵之旅 - 逢甲夜市@台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0 + seven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