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My Favorites @ Pumpernickel

  Pumpernickel 經過一輪擴張之後,水準已大不如前,特別是天后老店。銅鑼灣店還稍稍保得住原來的味道,所以沒有靈感時也會去光顧。

來這裡現在小臣差不多獨沽一味,就是點這個燉兩種牛肉配意粉。所謂兩種牛肉,就是牛尾和牛腱肉,先以紅酒及蔬菜燉半天,放隔夜後再煮熱奉客。餐單上是配意粉吃的,不過小臣鍾情長通粉,所以每次都要求改變配搭。

單是嗅嗅牛肉的香氣也令人高興。肉幾乎燉至爛的程度,不用花力氣便可從牛尾骨分離,在濃稠的果菜汁之下,肉香來得格外誘人。肉雖然腍,但仍連著筋,吃起來甚有層次。滿是肉碎的通粉入口尚有嚼勁,沒有像其他餐廳般煮得過腍,是這裡的幾個堅持之一。

不過有時也有失手,就是肉燉得不夠,質量控制還是大有改進的地方。

此店的自家製果醬和藍起司醬也是一絕,用來塗麵包可以吃很多很多。

希望 Joan 花多點時間把關,不要做壞自己的名聲。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13號B舖

香港美食 - Seafood Express (Closed)
香港美食 - 再訪 Aspasia (Closed)

2 Comments

  1. 回覆
    HY 2007 年 04 月 29 日

    配味道濃的食物,我較喜歡長通粉。
    光顧過這店一次,但水準不理想,跟附近的 Towngas Avenue 一樣,(暫時)沒再去過。
    版主回覆:(07/14/2010 01:28:11 PM)
    Towngas Avenue都幾麻麻……除了坐得舒服之外.

  2. 回覆
    小妹 2007 年 04 月 29 日

    有時也會去藝術中心的Pumpernickel食lunch,主菜多數做不好,還是麵包類最強.
    版主回覆:(04/29/2007 10:53:02 AM)
    吃個三文治也是可以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