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Isola

(原文刊於我的網頁)

上次來吃過巴馬火腿石燒薄餅後 (按此看上一篇食評),一直念念不忘。這天決定再次來訪,並選擇中午時段,期望可拍些較理想的照片。

  麵包籃

午飯時間有 Set Lunch 選擇,$238有三道菜,頭盤可選自助或其他餐單上的沙拉或湯,主菜有意麵、魚或肉,甜品則是自助式。Carmen 選了自助頭盤及煎海鱸作主菜。我則堅持要巴馬火腿石燒薄餅,另外點了一客火箭菜磨菇沙拉。 

頭盤的選擇雖不算多,但用料頗精,最矚目當然是即刨的巴馬火腿,色澤較鮮艷之餘,亦比放久了的火腿乾身。之外小片的鵝肝多士亦很美味,用的是甘香的貴價鵝肝,加上份量不多,特別適合膽固醇「邊緣人」。其他的蔬菜、露筍及雜菌等均水準甚高,比樓下Harlan’s的自助頭盤強得多。

 

    
  
午餐自助頭盤一

 

   

午餐自助頭盤二

煎海鱸亦是比想像中好,嫩滑的魚肉加煎香了的表皮,口感和味道均令人非常滿意。

煎鱸魚

輪到介紹我的菜了,火箭菜磨菇沙拉味道可以,不過配提子吃有點不習慣,不知是否用來中和味道頗濃的芝士。

主菜巴馬火腿薄餅終於上桌,烤得香脆的餅底依然極度誘人,而鋪得滿滿的巴馬火腿單看也叫人垂涎,配合芝士、火箭菜和餅底吃特別能吊出火腿的香味。今次唯一要彈是整體做得略濕了些,比第一次吃時略遜一籌。我一個人吃了六片,Carmen 替我分享了一片多一點 (我也分享了她的鱸魚),但始終也吃不完。見到附近有一對男女居然每人吃了一整個薄餅,雖然他們沒有吃頭盤,但畢竟還是要向他們致敬。

火箭菜磨菇沙拉

 
巴馬火腿石燒薄餅

 

   

薄餅特寫

甜品方面也有多種選擇,Tiramisu 夠滑但略淡,反而另一個香橙蛋榚有驚喜,印象中好像未吃過橙味如此豐富的蛋榚;生果類的選擇甚多,亦有甚少在自助餐出現的藍莓。 

最後來的拿鐵亦沒有反高潮,咖啡非常香濃幼滑,喝後齒頰留香。

自助甜品


香港美食
 – 西式食肆 
Isola  

地址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3樓3071-307 
電話 : 2383-8765
消費 : HK$250+

香港美食 - La Brasserie (Clos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