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和苑三井花園旅館

  這次找住宿時,覓得這家日系旅館,有大浴場,而且價錢不是太離地,不用商量就訂了。

和苑三井是疫情期間新開的,地點很方便,就在忠孝新生站旁,去那裡都很近。晚上吃完飯召 Uber 回來都只是百多元車資。

房間不是很大,不過放了兩張大單人床還有走動的地方,已經不錯。窗邊還有小沙發及茶几。

房內用品就收納在左邊這一組櫃內。沒有書桌,如果要工作就只可以在茶几那邊進行。

洗面間在外面,旁邊就是衣帽間。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不過因為有大浴場,沒有在房間內洗過澡。

馬桶在旁邊,幸好不是太狹窄(日本的溫泉旅館有不少真的弄得太窄)。

房間外的景色,有間不知是什麼平房在興建中。


(照片取自官網)

大浴場在頂層,景觀開揚,浴池不小,人多浸也不侷促,只是地板濕水後很滑。

因為台北早餐太多選擇,所以沒有訂早餐,要看的話可參考這位網友的介紹。餐廳午市及晚市都有很多人光顧,非常繁忙。

和苑三井整體非常日式,高級商務旅館格局,服務人員非常有禮,地點方便又新淨,絕對推薦。

台北‧吃│劉山東牛肉麵
台北‧遊│榕錦時光

2 Comments

  1. 回覆
    秀萍妹 2023 年 05 月 14 日

    台北日系酒店便想起大倉久和,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啦~

    • 回覆
      小臣 2023 年 05 月 15 日

      大倉價錢不合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our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