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全日雞實驗所

  這家店之前在西九龍中心 food court 開業時,引起一時哄動,一早來排隊也吃不到有之,好像小臣般去到突然沒開門亦有之,結果要極速休業,因為場地根本支持不到。幾個後月店家終於覓到和富美食廣場鋪位,在十月開始試業,小臣慕名而來,以報上次摸門釘之仇。

十二時正來到,只見長長的一條人龍。這次的鋪位在單邊,排起隊來也好安排一些,起碼不會阻礙其他人經營。

排了多久不說了,以免又引來無謂的批評。運作不暢順,以及廚房切雞去骨緩慢,都是導致人龍不散的原因,希望未來可以改善。

這是兩份雞飯,另加一份蒸肉餅。雞飯包青瓜一碟,冷烏龍茶一杯(可改汽水),三色醬一份,試業期間仍售西九時舊價 $48。小臣知道雞的份量不多,改要了上庒及下庒各一份(分別加 $10 及 $15)。

這是下庒,以雞髀為主。

吃一口雞,「溫泉雞」浸得果然嫩滑得很,用的當然是冰鮮雞,但不是一般無味肉霉,浸雞方法果然有一手。油飯不肥膩,加了香料,乾身一些更佳。

上庒和肉餅。雞浸到胸位也不粗糙,怪不得這麼多人愛吃。肉餅不過不失,雖然加了瑤柱,但實而不彈,未算最出色。

果然是出色的海南雞,沒後悔要排隊吃,不過再要排這麼久,就暫時不會再來。

地址:北角和富美食廣場C1及C2號舖
電話:6030 4066
泊車:國都商場

香港劣食 - 紫荊閣
香港美食 - 兩家上海店: 醉上海&上海老家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21 年 10 月 25 日

    正喎!之前想試但發現執咗,原來重開仲要港島區,要去試下了~

    • 回覆
      小臣 2021 年 10 月 25 日

      不過真係好多人, 要預時間排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