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標記樂園潮州粉麵

  不是再三有網友推介,都不知道原來福華街有家潮州粉麵,因為通常腳步都會隨著黃金商場轉彎,而且深水埗有名的食肆都在下一條街(福榮街),所以依地圖找到它時,真的有點恍然大悟之感。

潮州粉麵店通常都有牛雜、四寶(特別是魚皮餃及魚扎,不過此店欠奉) 等,不過這裡還是茶餐廳格局,要吃三文治、多士、碟頭飯等,一樣有售。

這碗是牛雜麵,牛雜算是齊全,肺膀肚腸均煮得夠味,合格之上。

網友推介的三寶撈粗,即切腩、牛肚及牛筋。材料同樣是入味又夠腍,唯一是牛腩未及專門店的水平,但也並非難吃。附上的醬汁不是蠔油,好像加了乾蔥炒的,不會過鹹,拌麵吃一流。唯一就是麵多了點,撈麵一般份量都大,合食量高的朋友。

牛丸亦相當不俗,彈牙爽口且有牛味。

來深水埗吃東西又多一個好選擇。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149號地舖
電話:90691493
泊車:西九龍中心、長沙灣政府合署

香港美食 - 尚青商號
香港美食 - 老厝邊

2 Comments

  1. 回覆
    Cable 2021 年 09 月 12 日

    標記附近的利星又係正嘢嚟,晚飯小菜有心思又夠鑊氣,中午炒粉麵大大碟夠兩個人分,乾炒牛河好掂㗎~

    • 回覆
      小臣 2021 年 09 月 13 日

      有D貢既事?一定要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leven − 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