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逸軒

  聽說之前殷悅的主廚梁師傅轉到這裡工作,就決定來吃一次,畢竟之前在殷悅的用餐經驗甚佳。

這家帝逸酒店的地點十分偏僻,幸好駕車來尚算方便。見點心選擇不多,便要了「尚膳」套餐,$398 一位。

三式前菜:話梅聖女果、黑豚叉燒及手撕雞。櫻桃茄為什麼是聖女果就不知道,話梅味不太突出;叉燒只有兩小件,微焦夠香口,但肉質普通;手撕雞就更吃不出有什麼過人之長。

白玉海皇燴拉絲雪燕。雪燕並不是燕窩,只是樹脂分泌,一點味道也沒有,吃的只是海皇羹的味道。

主菜有兩款可選,這是燒汁花竹蝦。蝦夠爽甜,不過和日式燒汁不太相襯。

另一款焗蟹蓋反而不錯,

起碼充滿蟹膏及蟹肉。

海參天花白菇。傳統菜反而弄得好,不過那鮑汁不用「西式劃碟」吧?

鮮茄雙菇浸時蔬,十分清淡,清一清味蕾也好。

最期望的順德生煎雞倒也不差,煎得夠香口。

最後是櫻花蝦鰻魚炒飯,不知道為什麼要下鰻魚,加了汁又濕又甜,不太討好。

甜品是兩款糕。

感覺只是不過不失,可能師傅太想在菜色中加入創意,在我來看有點不倫不類,可能我口味傳統,不懂欣賞。

[P.S. 另外來吃過點心的朋友說,那些造型點心只是呃 like 打卡的,不吃也罷。]

地址: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樓
電話:36531112
泊車:酒店停車場

香港美食 - 鏞鏞.藝嚐館
香港美食 - 媚姐鹹菜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