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L.D.K. by Ufufu Cafe

  在香港要吃正宗的日式蛋包飯,選擇並不多,且不少已結業,本來對這家連鎖店興趣不大,不過有人說蛋包飯真的不錯,便姑且一試。

來自九州的這家連鎖品牌,店大多開在大型商場內,其中以新都會廣場離小臣最近,就去這家分店。店縮在三樓一角,十二時未開門前職員先架起排隊線,把已經頗窄的通道佔了一半。

蛋包飯有不少款式,要了燴牛肉蛋包飯。用了 demi-glace sauce,牛肉肥瘦適中,燉得夠腍又入味。

飯用茄汁炒過,上面的蛋漿夠嫩滑,整體合格以上(更好的外面應是蛋皮狀,裡面才現蛋漿),在香港來說則已是數一數二。

另一款是咖哩蛋包飯,只有咖哩汁沒有其他配料,蛋和飯亦一樣水平,日式咖哩不辣,典型富蔬果味。

飯後來杯咖啡。用的是日式深炒豆,焦味太搶。

未能「返鄉」的日友,想念蛋包飯時可以去「頂下癮」。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3樓345A號舖
電話:35863899
泊車:新都會廣場

香港美食 - 鮨慎
香港美食 - 柏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een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