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Palco Ristorante

  此店近來很多人談論,不過小臣起初見到地址是在 OTE,也有點卻步,因為之前在這裡吃個三家店,一家比一家伏,所以一早已經把這裡為定性為「劣食集中營」,只是靠景觀呃 like 而已。

既然小友大力推薦,就即管一試,打算再中招的話,就會在電腦及手機 blacklist “OTE” 三個英文字。不過想吃亦不容易,周末檔期全被訂滿,唯有平日晚上來訪。

典型 OTE 景觀,要欣賞的話,把車駛上海運大廈停車場上層便可,無需去劣食店做冤大頭。

先來意式凍肉頭盤,兩款風乾火腿,香味、軟硬各異,配清甜的蜜瓜吃頗不錯。

麵包就有點小家子氣,不過吃畢也可再添。

這個熱炒魷魚及八爪魚香氣撲鼻,老外製法居然也有「鑊氣」,開始對主食有點期望。

大廚 Ken 出場,表演製作巴馬臣芝士意粉。把酒倒入挖空的巴馬臣芝士內點火,熔掉面層芝士後把煮過的意粉放進去伴勻,便可以上桌。

這是半份的意粉,夠彈牙,芝士加黑松露味道極濃,吃半份就剛好,再多就太膩,雖然芝士汁多了點,但仍算不錯。

另一款 pasta 是菠菜寬麵,配牛肋肉。這個亦弄得出色,麵Q彈有菜香,牛肋肉軟腍具肉汁。

最後吃提拉米蘇,非傳統製法,分體式,要自己併回味道。

整體算有水準,起碼不是劣食,可以一試。

地址:尖沙咀海運大廈4樓 OTE 403-404 號舖
電話:23823123
泊車:海運大廈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志
香港美食 - 德發牛丸

5 Comments

  1. 回覆
    wink 2020 年 11 月 25 日

    我都覺得成個海運加海港城的餐廳都麻麻,食過呢間餐廳的姊妹店pano 都係麻麻,所以有點卻步,睇你寫完,我會比個機會自己。(佢都係后園個集團)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11 月 26 日

      你唔講我都唔知, 因為網上說此店是由柴灣搬去灣仔再搬來的.

      • 回覆
        wink 2020 年 11 月 26 日

        咁佢喺柴灣開業時我都食過了,真係N年前

  2. 回覆
    M 2020 年 11 月 27 日

    鑊氣

    • 回覆
      小臣 2020 年 11 月 28 日

      Thank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5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