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Tea WG (Lunch)

  工作地方附近沒有太多 business lunch 的地方,之前只想起 Cova,不過現在它的水準一落千丈,吃過兩/三次之後已不想再去,幸好有同事提起 Tea WG,才知道除了喝茶及 high tea 外,它也有午餐提供。

這天就來一試,三道菜二百多元,比想像中親民。頭盤是炸魚沙拉,炸魚不什麼樣,反而沙拉有無花果等,頗開胃。碟前面的是當天熱茶:不丹茶(另一款是冷的,不記得是那一種茶了),花香非常突出,讓小臣對此店的茶有點另眼相看。

主菜有三款可選,小臣要了烤八爪魚及北海道帶子,八爪魚煮過再烤,非常腍身,味道很好。帶子很厚,只炸過外面,裡面還是半熟的,十分鮮甜。墊在下面的豆泥,也不錯吃。

另一款是虎蝦意麵,手工麵帶筋度,虎蝦爽彈,亦算有水平。

甜點在餐車裡選。這款是侍應說的鎮店甜點,吃來有點像 cream brulee,裡面有一層草莓醬,外硬內軟。

另一款是草莓蛋糕,比較甜一點,底層的餅亦嫌稍硬。

合格有餘的午餐,可以再來。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 LG2 樓 11 號舖
電話:27256930
泊車:又一城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MONO
香港美食 - Hue Din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