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海老名沾麵

  來到美居中心,主要是為了吃碗沾麵。不過這小店真的不易找,剛好沿整個屋苑內外圍走了一圈,才找到它的蹤影,且店外並沒店名,只是憑感覺估計它是麵店。

店子十分小,只有十個左右的吧檯位。只賣三款蝦湯沾麵:醬油、味噌及番茄,選擇困難症患者也不用花太多腦筋。

這碗是味噌蝦湯,裡面有叉燒及溫泉蛋一只。麵夠粗夠彎,適合用來沾麵,另外那盆炸脆脆可以包著紫菜吃,也可以沾湯吃。

主要以蝦汁為主的湯,上面還有櫻花蝦,沾麵吃,鹹香撲鼻而來,加上濃厚的味噌,重口味如小臣者自然叫好,口味清淡者一定覺得太鹹。叉燒是炙過的,脂香突出。

另一款是番茄蝦湯,可能是蝦汁的味道過於霸道,番茄味都完全被掩蓋了,建議大家可以省回十元(此款比味噌蝦湯貴十元)。

吃畢當然可加湯把麵汁釋稀,小臣喜歡這湯,把它喝了個底朝天。

回來找資料才知是拉麵陳的作品,不過他已退股去搞另一些東西了。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213號美居中心20號舖
電話:39545528
泊車:美居中心/附近錶位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元州牛肉麵
香港美食 - 金所

One Comment

  1. 回覆
    Cable 2020 年 05 月 27 日

    拉麵陳退股了嗎?我見還是以前的小哥招呼,而且拉麵陳自己的FB還有宣傳再度推出的牡蠣の怪 蠔拉麵呢~ 這個比其沾麵更好,值得去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5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