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再訪殷悅

  疫情下出外吃飯都儘量找些少人的地方,這晚想起這家在悅來酒店頂樓的中菜,就是平時晚上也不會太多人,現在就更是水靜鵝飛。

先吃豬腳仔作頭盤,滷得入味又夠腍,好吃。

看見餐牌上有琵琶鴨,小臣對此物沒抵抗力,當然點了。現在還有售的地方不多(上次吃應是在銅鑼灣西苑),因為工序多又要塗多層醬料,且一般年輕人都不懂吃,見牠扁扁的以為是風乾鴨或是沒有肉的瘦鴨,其實琵琶鴨味道比一般燒鴨濃厚得多,但又保留肉汁及香脆的外皮,非常美味。

這個南瓜齋菜等了好久,侍應說原來廚師要把南瓜燉熟了才弄,把各種菇菌加枝竹炒過再放進挖開的南瓜內。師傅應該是用高湯把材料先燴過,味道絕不寡薄,加上南瓜的香味,整體十分配合,喜歡的話還可挖些南瓜肉出來吃。

最後要了薑茶湯丸,薑味十足,湯丸軟滑。

荃灣區要找家有水平又人不多的中菜,大概只有這裡。

地址:荃灣荃華街 3 號悅來酒店 30 樓
電話:2409 3182
泊車:悅來酒店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敵不過疫情:蛇王二
香港美食 - 好蔡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9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