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Jollibee 快樂蜂

  近月不能往馬尼拉公幹,反而有點懷念起 Jollibee 來。如另文所述,在菲律賓開會接近午飯時間的話,接待方要安排午膳,通常都是吃快樂蜂的套餐:一件雞,一團飯,以及一小杯磨菇汁。然後間中下午茶時間也會派,總之不愁沒有炸雞吃。

這次光顧快樂蜂旺角店是在大半年前,當時還未經常要去馬尼拉,也未曾在當地吃過這家的炸雞。在香港之前沒有想過去,因為每次經過都只見客人為菲律賓傭工,而很多人亦戲稱其為「賓賓炸雞」。

點了兩個套餐,每款有兩件雞,其中這款配磨菇飯。

炸雞一咬下去便覺比 KFC 的出品好,外皮酥脆,雞肉富肉汁,甚至雞胸肉都不覺粗糙。不過磨菇飯只是一般,米太濕,一大團黏糊在一起,再加磨菇就更黏,絕不討好。

另一款配炸薯條,比磨菇飯好。

現在連老麥也來分一杯羹,不過小臣不喜老麥,要吃還是會光顧快樂蜂。

地址:(約有十間分店,是次光顧旺角店):亞皆老街16號旺角商業大廈1樓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癡膠雞
香港劣食 - Hami Harmon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