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吃│天天海南雞飯

  離開新加坡前的一餐,去了吃海南雞,這家天天雖然有分店,不過據說本店最有風味,所以就算地點不太方便,還是要來這裡吃。

這是中國城(China Town)附近的 Maxwell Food Centre,由牛車水地鐵站徒步過來,起碼要十分鐘。

早上十一時許,已經大排長龍。

天天佔了兩個攤檔,一邊收錢,另一邊領餐,流程相當順暢,所以不用等太久。

不久前才吃了早餐,不吃碟頭飯,點了半只雞、芽菜(不知為何給了有魷魚的)、以及一碟油飯。

賣相一般的海南雞,不過吃來又相當不錯,雞的脂肪不多,但仍然相當嫩滑,而且甚富肉香。那秘製的雞汁看似略多,但卻有點睛之妙,把雞味提升不少。

飯是用雞汁、班蘭葉及其他香料煮的,不油膩但味道極香。芽菜咬下去很多水,不過和怡保那些還有好大距離。

在對面檔攤買的芒果汁,現搾現喝,味道濃厚。

天天雖然在香港開了幾家分店,走的是高檔路線,和本店格格不入,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光顧。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新加坡‧吃│Holy Cra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ix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