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鎮│Bath‧住宿

  我們在 Bath 逗留兩晚,市內住宿性價比不高,所以訂了離市中心十分鐘車程的「Spacious home in Bath, nature and city」,正名為「Fairstowe Bungalow」。

就是這家在林中的小屋,它位處半山,非常幽靜,位置不俗。

不過地點相當難找,導航顯示的位置在馬路以外的地方,外面的小路又有個大閘阻隔(上圖左面,Google 拍攝時尚未裝上大閘),當然不敢亂闖。之後找到附近有家名為 Fairstowe 的私宅,主人出來告訴小臣應該往大閘內找,只好再回去剛才那條路上。

這時才記起應在 Junk Mail Box 找找有沒有訊息,果然當天早上民宿主人傳來了地圖及進入方法,原來把車駛近電閘,它便會自動打開,把車再往前駛幾分鐘便可見民宿,自己在密碼匙箱找鎖匙開門便可。

進門後是廚房及飯廳,非常寬敞,煮食設備齊全,連洗碗碟機也有。

毗連的客廳,通道兩旁各有一張沙發。

客廳另一邊。沙發對面是備有 DVD 的電視。這裡沒接上衛星電視或 Netflix,不過卻有過百張影碟可選看,小臣看了八十年代的經典《Top Gun》 !

另外亦有 wifi,訊號頗強,串流看日劇也沒問題。

兩間睡房之一,各有一張雙人床,總共可容四人入住,我們則每人佔了一間睡房。

這間是較大的。

簡單的衛浴室。

另外在大門外還有洗衣及乾衣機,不過只是旅程首兩天,用不著。

非常令人放鬆的住宿,而且還有暖氣設備。但小臣心想這些既不可開窗(有蚊蟲飛入),又沒有冷氣的住宿在夏天怎麼住?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英國‧小鎮│Bath
英國‧小鎮│Roman Baths‧Sally Lunn's Bu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