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吃│老巴剎

  這天晚上公司的活動尚未開始,我們幾個同事分批到了新加坡,先是一行三人打算出外覓食,之後再約了晚一班飛機來到的另一位同事,最後四人去了老巴剎吃串燒及海鮮。

小臣知道老巴剎是個巨型版「冬菇亭」,只是沒想到是位於商廈林立的商業區內。

在裡面巡視了一會後,我們還是決定在外面吃。據其中一位常來的同事說,這一攤的串燒及海鮮都不錯。

點了啤酒及串燒,豬牛雞肉都有,不過肉顯然醃久了,豬及雞的味道僅可分辨。沙爹醬比香港吃到的辣得多,之後也不敢蘸太多。

反而這個串燒蝦味道不錯,肉質亦夠爽彈。

一位印巴籍的店員來推銷薄餅,那知他把兩盤都放下。兩款的餡料有點不同,一款肉末多些,一款以蔬菜為主,餅弄得酥脆,咖哩汁也是非常有勁。

這裡的東風螺肉很難挑,雖然難不到小臣,但同事A君就花了不分力氣才挑出螺肉來吃。

全晚最期待的就是炒蟹,兩只蟹分別用黑胡椒及辣椒兩種製作方法。這蟹的肉頗「削」(即不夠質感),小臣怕辣,只吃了黑胡椒那碟,汁好像太多了,和以前吃過的娘惹式、比較乾身的製法有很大不同。怕辣的同事A說那辣椒蟹吃了兩口已經嘴唇發麻,所以小臣連碰都不敢。

這一道是黃金蝦球,泡過油再上咸蛋黃炒,樣子雖不怎麼樣(且是用遠攝放大拍的),但味道尚可。

最後是炒通菜。

老實說味道只是一般,絕對是騙遊客的地方。

離開時已是十時過外,遊人漸散,一看好像我們的廟街,同樣是只有遊客才去的「景點」。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新加坡‧遊│聖淘沙 S.E.A Aquarium
新加坡‧吃│Holy Crab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enty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