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Karayama

幾個月前的事了,某天看完《忘卻的幸子》,忽然很想吃南蠻炸雞,連忙上網搜尋,找來這家來自東京淺草的炸雞店,雖然不是來自九州宮崎,但也算勝過吃什麼韓式烤雞。

店在黃大仙中心,由停車場一上來便看到,十分方便。裝修採開放式,倒也有不少人來光顧。

點了押上店名的定食,只是六十元不到,有四大件炸雞、高麗菜絲、米飯及味噌湯。蘸醬可六揀二,小臣選了果香蒜味醬及芥末蛋黃醬,很可惜地沒有伴南蠻炸雞吃的他他醬(也可點南蠻炸雞定食)。

雞炸得有水平,咬下去是「沙拉沙拉」的極脆口感,裡面的雞件(雞腿肉)肉嫩有汁,醃得亦夠味道,蘸不同的醬吃來風味又稍有不同。唯一失望是用了普通米,不過這個價位要求用日本珍珠米的話,小臣都知有點過分。

小卡要了滑蛋炸雞飯,這一塊是雞胸,肉汁稍遜,而且加了蛋後外皮也沒有那麼脆。不過蛋的份量太少,不夠用來伴飯吃。

不過不失的炸雞,如果一心想吃日式炸雞的話,還是點小臣那款定食或是南蠻炸雞定食好了。

地址:黃大仙中心南館地下G6舖
電話:21090484
泊車:黃大仙中心南館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美食 - 鮨燐 (夜)
香港美食 - Koji Charcoal Gri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eventeen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