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名代宇奈

好幾個月前吃的一餐,現在才寫,以免有跟紅頂白之嫌。

此店開幕時萬人空巷,到我去光顧時熱潮已稍為減退。上圖是吃畢離開時拍的,差不多下午一時,不算太多人在輪候。

此乃日本平民鰻魚飯店,和另一家平民天丼店差不多同一時間在港開業。小臣喜歡天婦羅多一點,所以先光顧後者,再來試一試這家名代宇奈。

鰻魚是即點即燒,整間店生產程序的樽頸,就是在燒鰻魚這一環,等候時可見店內根本沒坐滿人,太多人在裡面的話,只會等得更不耐煩。

小臣的上燒鰻重。號稱用備長炭燒的鰻魚,烤得的確不差,外面脆口焦香,裡面脂香軟滑,肉質亦不覺「梅」,用的絕非廉價鰻魚。不過始終是面向平民的出品,整體沒有日本老店出品那種色、香、味俱全的感覺,起碼用的醬油及米(據稱也是來自日本)就沒有高級料理店的品質。

這份是普通鰻重,鰻魚量稍為少一些,其他一樣。

另外要了鰻魚燒玉子,即把鰻魚夾在蛋內,玉子夠嫩,上桌時是燙嘴般熱,不錯吃。

總結是不用排隊的話,絕對可以一吃。

地址:尖沙咀 iSquare 304 號舖
電話:3580-1550
泊車:iSquare、K11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香港美食 - 鈴木
香港美食 - 鮨燐 (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3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