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賓墟餐廳

有天忽然很想吃紅酒燴牛尾,在網上搜尋了一會後,找來這家賓墟,居然在深水埗及長沙灣一帶有三間分店。

來到這家在青山道上的,好像只有它主打牛尾。店是普通茶記裝修,中午時分沒有「賓墟」的陣容。午餐每天有六款選擇,唯有兩項是每天都有的:就是 E 餐紅咖哩肉排飯,以及 F 餐紅酒甘筍牛尾飯!可見此兩道是本店名物。

當然是吃紅酒燴牛尾,滿滿的一大碟飯,另一邊則是三大一小共四件牛尾。

牛尾燜得夠,不需費勁單用叉子就可以把肉和骨頭分離,入口牛脂、肉香、茄醬、紅酒、甘筍味道紛陳,用濃汁煮過的牛尾真是人間美味。

奶茶不過不失,茶夠香但不夠滑。喝至一半才聽到鄰座點即磨咖啡,原來是不另收費的,下次可以喝咖啡。

尚算方便的店,想念起牛尾時可以再來。

地址:深水埗青山道 154 號地舖
電話:2142-1228
泊車:順寧道一帶錶位、美居中心(不怕地獄場的話 ……)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劣食 - 金園茶餐廳
香港美食 - 旺記冰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5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