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在晶英酒店的兩天我們沒有訂早餐,與其吃那些千篇一律的五星級旅店自助早餐,不如自己出去覓食,反正台灣的街頭早餐店多彩多姿又便宜。

這天找來一家離旅館十五分鐘腳程左右的早餐店:吐司吐司。

就如很多地道的早餐店一樣,吐司吐司都是一家小店,只是裝修及顏色比較年輕而已,座位就擺在店前的行人路上(離開時才看到原來旁邊的店都是她們家的,且有冷氣開放座位),幸好我們來的時分正值初秋,坐在外面也不覺熱。

賣的東西主要是吐司及蛋餅,不過選擇也很多,花了些時間點餐。

要了最簡單的奶油厚片吐司。一整片沒切開,烤得尚算均勻,只是兩角微焦,入口香脆,奶油份量剛好,溶化並滲入麵包內,好吃。

另外要了火腿蛋餅,蛋餅皮薄,裡面夾了蛋、菜絲及火腿,熱烘烘的很美味。想再誇張點還有夾薯泥及起司的,不過對我們來說就太重口味了。

唯一不喜歡是飲品都是預製的,一杯杯封好放在冷/暖櫃內,我們的熱飲都只是溫溫吞吞的不夠熱,而且有點過甜。

百二元台幣就弄妥的台式早餐,在香港一個人都吃不到。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電話:+886 6 213 6721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台南‧吃│Robin's
台南‧遊│四草綠色隧道 / 土城聖母廟 / 七股沙漠 / 黑面琵鷺展示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one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