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Robin’s

  這天晚上不想外出,就決定在晶英酒店內吃飯,她們的扒房(牛排館) Robin’s 據說相當有水平。

Robin’s 除了吃牛排外,也有鐵板燒。店內裝修高雅,以紅磚配深色木材。

點菜後先享用自助沙拉吧,除沙拉還有一些海鮮及凍肉可選。

簡單吃一點就算,始終主角是牛排。酒單上有不少選擇,但當天杯裝的只有一款澳洲酒。

吃過沙拉及麵包後,輪到餐湯上桌,可選龍蝦、洋蔥或磨菇湯,當然要龍蝦湯。十分濃鮮的湯,加了少許奶油及香草調味,另外要讚是上桌時夠熱,湯內也有不少龍蝦碎肉。

之後還有選刀的環節,共有三款刀供客人選擇。

牛排來了。小臣要了美國肉眼牛排,配焗薯及蔬菜。有兩種不同的芥末及海鹽作調味。

果然是有水平的牛排,幼嫩肥美,肉汁滿滿,烤至剛好半熟,蘸些海鹽吊味(抹在碟邊)最能吃到肉的原味。

小卡要了沙朗(西冷),油脂較少但均勻,肉味更豐。這裡可見焗薯上已加上配料,可從培根、蔥花或酸奶醬三種中選擇。

吃畢還可到自助區選甜點,有水果、小蛋糕及哈根達斯雪糕。另外侍應還送來法式小甜點。當然不可少的是咖啡,不過水準只屬合格,沒有拍照了。

有水平的牛排館,台幣千六元一份牛排絕對便宜,加上酒水及服務費都是二千元不到,在香港吃的話起碼要付一倍價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晶英酒店地下)
電話:+886 6 390 3010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台南‧住│晶英酒店
台南‧吃│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12 + 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