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晶英酒店

  是次台南之旅的住宿,第一晚鎖定了心儀已久的毛屋,另外兩晚本來想住進一些有趣的民宿或精品旅館,不過找到的幾家總有不合心意之處,最後選了台南晶英酒店。

不知多久沒住過五星級旅館,不是價錢問題,而是這類旅館大多是無甚特色個性,住過之後很快已分不清A集團和B集團的分別。

酒店大堂用挑高設計,兩個大鼓十分搶眼,把中式元素融入了現代感之中。我們一早來辦入住手續寄存行李,工作人員送上熱茶及蜜餞(沒有拍照),服務周到。

下午逛累了回來休息,房間剛好在下午四時預備好。很寬敞的房間,兩張雙人床大小的單人床,枕頭床墊軟硬適中,可以讓人放心地甜睡。窗台成為沙發的一部分,不過靠背不算舒適,誠美中不足。

兩盞吊燈的燈罩是毛筆樣式設計,另外在沙發末端也放了幾支毛筆作裝飾。

玄關處有掛衣服及放行李的地方。旁邊是茶水間,除了 capsule 咖啡機,也有茶包提供,冰箱內的汽水也是免費的。值得一提是那些瓶裝水,有趣的扁身設計,方便携帶外出。

衛浴用半開放設計,不過如果真的想和房間完全分隔開來的話,也可以拉出照片右邊那塊門。

除了淋浴間外也有浴缸。

為客人準備的幾款生果及面膜(!)。

景觀是對面的辦公室大樓,不算太開揚。

另外酒店的無邊泳池也很有名,我們的房間可以俯瞰,就沒有下去拍照了。

晚上的酒店景觀,頗有氣派。

可能遇上九合一選舉的週末,房價偏高(差不多四千台幣一晚,且不包早餐),不過小臣覺得不錯,可以一試。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台南‧遊│市區景點(安平區)
台南‧吃│Robin'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