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Lofoten│Eliassen Rorbuer 住宿

  話說我們由 Leknes 開往 Hamnøy 時,竟然變成大晴天,到 Eliassen Rorbuer 取房時的心情,比早上離開 Svinøya Rorbuer 時好得多。


(圖片取自官網)

Hamnøy 是個非常小的島,島上多於一半的房屋都屬於 Eliassen Rorbuer(見上圖),我們經 Booking.com 訂了一間兩房漁屋,會在此待上兩晚。出發前店方已經把我們的房號(No. 31)以及門鎖及 Wifi 密碼以電郵發給我們,並告知房價已包含清潔費,離開時不用自行清潔。他們也開發了一個 App,用電郵上的連結會把訂房資料等輸入 App 內,離開時用 App 通知他們就可以,基本上完全不用去接待處。

三十一至四號漁屋在島的南端,E10 公路天橋一拐進去便是。這張照片就是在橋上拍的。

車可以直接停在屋前面,非常方便。

用店家給的密碼便可打開門鎖入內。

漁屋的客廳很大。

由廚房飯廳那邊看過來。

廚房比較小,不過用品(除洗碗機外)尚算齊備,一般煮食沒有問題。

兩間睡房之一,有張不算寬敞的雙人床。

另一間房放了兩張單人床。既然兩邊都鋪了床,便一人獨佔一個房間。

浴室亦不算小,可惜暖爐壞了,早上起來洗頭時冷得很(九月中早上只有兩、三度)。

Wifi 尚算暢順,因為入住當天正值香港受超強颱風山竹吹襲,所以不停看著新聞直播。

三十一號屋是「大單邊」,可獨享北面的景觀,晚上可以在這露台上架起腳架,等候拍極光可也。

向南看便是 E10 公路天橋,幾乎任何時分都有人在橋上拍照。

由廚房旁飯廳的窗向外望,景致都十分吸引。

最後再來一張廣角照,天氣好的羅浮敦群島果然仙境處處。

訂兩房漁屋的原因是這些屋的景觀比一房屋佳,不過當然要付出代價(1,490 NOK 一晚)。雖然如此,相比之下小臣覺得這裡仍然比 Svinøya Rorbuer 出色得多,如非必要,大家無需考慮後者。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挪威‧Lofoten│Reine
挪威‧Lofoten│Sakrisøy & Anita's Sjømat

4 Comments

  1. 回覆
    足球小將 2018 年 10 月 08 日

    非常喜歡這裡山與海的景色,一絶!

    • 回覆
      小臣 2018 年 10 月 09 日

      是呀, 羅浮敦最好看就是這些山和海的景色~

  2. 回覆
    Irene 2019 年 07 月 31 日

    想請教一下,我目前也想訂這間,請問你們訂的是 高級小屋 還是 雙臥室小屋呢?
    先謝謝回覆

    • 回覆
      小臣 2019 年 07 月 31 日

      Irene 你好, 查回訂單, 上面寫的是”海景標準兩臥室客房”, 我是經 booking.com 訂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ight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