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Lofoten│Reine

  明明下了半天不小的雨,豈料我們在 Leknes 吃午飯時,太陽居然在雲霧間爬出來了,當抵達 Hamnøy 的 Eliassen Rorbuer(下一篇會介紹)時還變成藍天白雲的大晴天,於是馬上變陣,把行李往漁屋一丟,便又上車往 Reine 駛去。

車程只是十分鐘左右,不過當中駛經好幾條橋,又沿海岸駛了頗長的一段路,才進入Reine 漁村。

鎮中心有家 Circle K 超市兼油站(翌日小臣在這裡首次自助入油),有個小廣場可以停車,不遠處有個碼頭,左邊一列紅色的漁屋,小臣起初還以為這裡是有名的住宿 Reine Rorbuer。回來查清楚才知道後者是在廣場再向北的位置。

另一邊則停泊了不少遊艇。

上車往回走,向已輸入導航的觀景台方向駛(67.928291,13.084268),到達時才知原來是入村前的橋頂旁,只是剛才駛進來時沒留心而已。

這個便是經典景觀。由橋頂可遠眺 Reine 漁村沿岸散落的房屋,以至對岸另一個島巍峨屹立的山巒。雖然雲多了點,但看到藍天已經非常高興,可惜的是遲了點來,夕陽已灑不進漁村內,另外是日風大,水中不見倒影,不然的話應該更漂亮。

換上長焦鏡再拍。


(Photo by Hiking the World)

羅浮敦群島上都是這些陡峭的山坡。世界知名的登山步道 Reinebringen 就在此附近,如果想親眼看到上面的絕景,而又能挑戰五級難度的攀山徑的話,不妨一試。上面連結的網誌有詳細介紹。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挪威‧Lofoten│Kabelvåg & Henningsvær 雨中觀光
挪威‧Lofoten│Eliassen Rorbuer 住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ve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