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 暢和麵家

  有網友推介這家麵店的醉雞,見新蒲崗有分店,便過來一試,希望在市區也找到好的醉雞吃。

(P.S. 結果寫這篇時新蒲崗店已經結業,要吃就要到大埔老店或西環分店)。

要了半只醉雞。花彫味濃,而且滲進雞肉內。用的雖然是冰鮮雞,難得的是肉質不似一般冰鮮雞般欠彈性,且外皮十分爽脆。另外雞亦沒有煮至全熟(看骨頭斷口尚有血色便知),否則很難保持嫩滑。

亦有說其豬雜也不錯,便點了豬雜河粉。待應送來兩碗,原來河粉及豬雜是分開上的。河粉的湯是大地魚湯,典型粵式雲吞麵店的製法,和潮式豬雜格格不入。

至於豬雜嘛,款式尚算齊全,不過味道十分寡薄,湯頭如開水般淡。老實說,對比其他賣豬雜的名店,這一碗其實並不合格。要吃此店的麵食的話,可能點粵式的雲吞麵或牛腩麵比較合適。

香港美食 - 醉江南
香港美食 - 逸東軒

2 Comments

  1. 回覆
    jokelib 2018 年 08 月 27 日

    比人頂咗手, 慳皮改第一個字叫”順和”, 好似都係賣差不多的食物.
    暢和開咗好似半年都無, 但每次行過都無咩人食.

    • 回覆
      小臣 2018 年 08 月 27 日

      OIC. 我地上次去都是只有一、兩檯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ree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