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劣食 – Fuhn

  通常有好吃越南粉的話,小臣都會去一嚐,這間 Fuhn 也不例外。

來到才知是 Invotini 所在那座大廈,不過在一樓,可以爬樓梯上去,不用排隊等電梯。

生意不錯,我們離開時差不多全店滿座。

這家賣的是美式越南牛河,份量有好多級別選擇,即 Regular 到 L、XL、XXL 四級,XL 已經夠兩人分享,XXL 簡直可以四人一起吃。

坐下後侍應送來一盆草!原來是各式香草供客人自由使用,另外還有芽菜、青擰及辣椒。

那盆香草是那些?請看圖索驥。

牛油果奶昔太重奶味,還是第一郡那牛油果沙冰味道濃郁。

小臣這碗是生牛肉、牛筋及牛腩片湯粉。 L size。

撥開來一看,給了金邊粉,不過怪不得人,這裡 default 是金邊粉,要吃河粉下單時要聲明。小臣不喜歡金邊粉,嫌太窄身掛不到湯。湯是牛骨清湯,略欠餘韻,配料切得比較碎,安格斯牛肉味豐厚,而牛腩太韌,牛筋就過腍。

另一碗是生牛肉粉,是 regular 份量,味道和我那碗相若,只是沒有了牛筋、牛腩而已。

小食拼盤是牛油雞翼、春卷及蝦餅。春卷及蝦餅尚可,牛油雞翼比較油膩,另外生菜份量少,不足以包著所有春卷吃。

如果喜歡北美式越南牛河的話,可能會鍾情此店,小臣就 …… 試過算了。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 459-461 號 The L. Square 1 樓
電話:2219-8328
泊車:伊莉沙白大廈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香港劣食 - 六兩三
香港美食 - 壹玖捌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leven + eigh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