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宿:Hotel Ole

  之前在伊豆住了三晚溫泉旅館,這天打算找家有大浴場的商務旅館就算了,不過靜岡市的那些都不合眼緣,最後找到這家在藤枝市的 Hotel Ole

藤枝市離靜岡市三十分鐘車程左右,和本來打算到訪的茶園玉露之里較接近(不過因為茶園五時關門,所以來不及去參觀)。

Hotel Ole 在 2016 年才開幕,是非常新的旅館,有天橋連接 JR 藤枝站及多層停車場(宿泊者免費停車),非常方便。大堂完全不像是商務旅館,櫃檯人員還會說國語,看來有不少華人旅客來入住。

五千円一人的雙床房,非常大的房間,除了床外,還放得下圓桌及一套椅子。

另一角度看房間。房間附一次性布質拖鞋,並有兩款睡衣(一種是可穿去大浴場的)。冷暖氣可調教,wifi 速度不錯。

連浴室都比一般商務旅館大很多。洗浴用品是 Laura Ashley 品牌的。

其他用品用一個兩層的盒子收納。

景觀相當開揚。

下去大浴場浸浴時剛好沒有其他人,所以才敢進去拍照。

浴池也不小,幾個人一起浸也不會尷尬。

梳洗處。

免費的朝食也不賴,和洋食品都好些選擇。朝食處在下午及晚上亦會開放給住客進來休息,並提供免費飲料(它就在浴場旁)。

一萬円一晚有如此水平的住宿,絕對超值。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靜岡】遊:日本平/東照宮
【靜岡】食:うお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hirteen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