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宿: 無雙庵 枇杷 (硬體篇)

  這次選擇在伊豆入住的三間溫泉旅館,均屬於不同風格,最後這間無雙庵枇杷,則是採仿古式設計。它座落在山腰上,沿斜坡分三級,共有三列建築,每一列都可享駿河灣海景。

大堂接待處。

大堂外是食事處的八間個室。由此照片可見建築物用了大量木材,以之仿製古建築,其實外殼是混凝土結構。

旅館只有八間客房,在接待處旁有五間,我們入住的「潮」和其他兩間在上一層,要沿室外的樓梯向上走。

這就是上層三間客房外的走廊。

進門後是偌大的客廳及偏廳。

另一角度可見外面的露台。

沐浴間。

八間房都備有露天風呂,用木板蓋住,使用時可移開。海景要站著才看到,因下層的屋簷頗高。

洗手間。

我們這三間房是兩層式的(下一層五間則是「平屋」),即睡房在樓上。

玄關後是茶水間,有咖啡機及製茶機。

另外房間備有木顏色筆及填色畫紙,有小朋友的話可以讓他/她發揮一下。

旅館不設大浴場,只有兩個貸切風呂,每組客人只可預訂其中一間一次。

貸切風呂在山坡最高一層,要再爬樓梯上去。我們預訂了天狗之瓢。可以使用四十五分鐘。

更衣處。設備齊全。

另一邊有牛奶及冷水機。

這個風呂是石砌的。另一個河童之誂則是普通的石磚風呂。

這裡也有海景。

不錯的房間。下篇介紹二食。

想在 FB 看小臣的文章,click & like:
[custom-facebook-feed]

【伊豆】食:高足蟹@の一食堂
【伊豆】宿: 無雙庵 枇杷 (二食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4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