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宜蘭(蘇澳) – 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 (上)

  這次旅程安排了一天往宜蘭浸湯,在網上搜尋一番後,找到這家煙波飯店旗下的蘇澳四季雙泉館,見去年才開幕,且評分甚高,便訂下了。

蘇澳離礁溪(宜蘭縣溫泉旅館最多之處)三十多公里。我們由羅東轉火車來,也花了廿分鐘。

上圖為蘇澳火車站,此鎮好像是熱門旅遊地方,不過小臣只打算來住飯店,沒有搜集太多資訊。

蘇澳四季雙泉館離車站約十分鐘腳程,現代化的飯店大樓拔地而起,和周遭的民房格格不入。

樓底高挑的大堂。

因為遲了訂房,只剩下四人大房,房價大約八千台幣一晚。

另一角度看,很長的房間。每人佔據一張大床,晚上睡得很香。

浴室很大。

大理石雙泉池。

所謂雙泉,即一邊有冷暖泉水(冷者是鐵質炭酸泉,暖者是黃金三泉),另一邊則只有冷泉,所以只用了一邊。溫泉水帶鐵鏽味且呈黃色,浸後皮膚頗滑溜。

洗手間。

外面景觀一般,算是開揚及有海景,早上還可看日出,不過那兩天多雲,所以沒有早起,因為早起都看不到日出。

床邊有張小沙發,另有贈送的水果及小吃。

因為是四人房,所有物品均是四人份。

乳液用的是 Damana,好像是法國品牌。

飯店另外贈送紅酒劵,吃完飯上頂層,可以取杯紅酒在無邊泳池旁喝;

也可以進去圖書室內休息。除了酒還有免費小吃。

下篇介紹兩餐。

想在 FB 看小臣的博文?請點擊並讚好:

食在台北 - 平淡天真てんまさ鮨处
住在宜蘭(蘇澳) - 煙波大飯店 蘇澳四季雙泉館 (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wo + six =